close

☆第八章

      幻爪跟著巡邏隊回到空族營地,飛羽去跟雨星報告事情,副手藍鬚也去旁聽.

雨星這時抖抖耳朵並跳到巨岩上大聲說:[所有能夠自行狩獵的貓兒到巨石下集合.]

當所有族貓集合完畢時,葉雲跑到幻爪旁邊小聲問:[怎麼回事?],幻爪:[你等等就知道了.]

雨星甩甩尾巴說:[各位空族貓們,剛剛巡邏隊跟我講說草族又再盜獵,而且證據確鑿,我們空族

不能夠在吞忍下去了,我決定明天黎明時分去攻擊草族!],空族瞬間加入歡呼聲,但也有恐懼

剛搬到育兒室的激流擔心的問:[我們確定要開戰嗎?,會出動全部的貓嗎?]

雨星點點頭說:[我們確定會開戰,所有能夠上場戰鬥的貓都要去.]

白菊葉也附和激流說:[那我們的小貓怎麼辦?如果草族攻到營地裡的話呢?]

亮掌和瓢掌興奮的對他們的母親講:[我們不會讓他們傷害到你們的!]

白菊葉這時仰頭並說:[偉哉星族!],櫻花尾對幻爪抖抖耳朵說:[這是我們當上戰士後第一場

戰役,我好興奮又好緊張唷.],幻爪用尾巴安慰道:[放心!你會打的很好的.],

影鬚眼睛閃爍,大聲的說:[空族!空族!],噴爪和旋風步也加入.

而這時石魂躍跑到鷹羽旁邊說:[你要一起練習戰技嗎?]

鷹羽驚訝的說:[好呀!],兩隻貓一起肩並肩的走到旁邊的空地上練習.

櫻花尾開心的在幻爪旁邊說:[我看石魂躍已經和鷹羽和好了.]

幻爪繼續看著鷹羽抽動鬍鬚說:[要是這樣就好囉!我相信他還是會繼續不承認我的.]

櫻花尾用尾巴點點幻爪的耳朵說:[鼠腦袋,我相信他一定很快就會承認你的,況且....]

幻爪轉頭說:[況且什麼?],櫻花尾害羞的低頭說:[早就有一隻貓承認你是最棒的了.]

幻爪高興的用尾巴捲起櫻花尾的尾巴說:[我知道呀!你是我認為最棒最好的貓.]

櫻花尾和幻爪洋溢在幸福之中時,鷹羽用憎恨的眼神看著幻爪,

幻爪頓時覺得不寒而慄,鷹羽到底是想對我怎麼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影♣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