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天空正露出魚肚白,森林裡的動物開始活動,天剛破曉,野風呼嘯而過,雖是綠葉季

但感覺帶有一絲絲寒氣,但這股寒氣並不會吹熄正在處於備戰狀態空族的氣勢,他們的氣勢

如太陽般照亮了這座森林,正準備蓄勢待發.

      雨星從窩舖裡走了出來,甩甩身上的毛髮,感覺的到雨星身子裡面的亢奮,這正是

戰士應有的野性及勇氣,副手藍鬚正在空地教亮掌和瓢掌如何正確並精準的揮爪,而泥掌從

獵物堆上抓了一隻鴿子,正大快朵頤一番,碳飛和殞紋正在模擬對打.當幻爪看到這些情形

也不得不興奮起來,這是他當上戰士後第一場戰役,[我要好好表現]幻掌心想,並坐下來

梳洗自己凌亂的毛髮.旁邊巫醫窩也開始忙了起來,冬池正忙著準備增加體力的藥草,沼澤羽

穿梭在族貓之間,身上帶著一捆一捆的藥草包,發放給每一隻貓.幻爪剎時對自己的弟弟

感到驕傲,他現在已經成了族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那我呢?]幻爪腦子裡突然出現

這種念頭,但他趕緊甩甩頭,[我當然是!不要胡思亂想,我要成為空族史上最厲害的戰士.]

       突然間雨星跳到巨石上,他眼睛閃亮亮,透露著自信的表情說:[各位空族貓們!

該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族貓掀起一陣歡呼,但隨即安靜下來,因為藍鬚正要講話:

[我昨天想了一下戰術,分配了隊伍,蕨躍飛,影鬚,飛羽,葉雲,亮掌,瓢掌,藤霧,旋風步,

噴爪,圓柏尾和我一起加入第一波攻擊.雨星,濯足,獅霜,碳飛,殞紋,羽霜,幻爪,櫻花尾,

鷹羽,石魂躍,泥掌是第二波攻擊.我把每一支隊伍實力都平均,加上我們突襲,他們一定會

措手不及的.]空地上又再次掀起一陣歡呼聲,並且獅霜大聲喊:[藍鬚,藍鬚!],雨星甩甩

尾巴示意大家安靜,並且用溫暖的眼神看看副手:[謝謝你!藍鬚,你分配的很好.],

藍鬚點點頭說:[我只是盡我的本分,雨星.],雨星點點頭說:[好了!我們走吧.],

雨星隨即跳下來帶著族貓們走出森林,往草族方向奔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影♣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