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雨星眼睛閃爍,點點頭後大聲宣布:[幻掌,從今以後你就叫"幻爪",星族以你的勇氣與戰技為榮!]

所有族貓歡聲雷動,大聲叫著剛升上新戰士的"幻爪",'櫻花尾',"鷹羽","石魂躍",這些年輕貓兒正享受著喜悅.

不過大家的叫聲裡有高興也有驚喜,因為幻爪是空族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戰士,他靠他優異的戰鬥技巧以及

忠心贏得他的戰士美名.而幻爪的弟弟"沼澤掌"在前天已改名為"沼澤羽",成了空族最偉大的巫醫之一,

跑來祝賀幻爪.冬池覺得這兩個兄弟資質非凡,展現了他們對空族的效忠.

       櫻花尾親密的用臉摩蹭幻爪說:[太好了!你跟我們一起升為戰士,這是你應得的.],幻爪也用尾巴

點點櫻花尾的肩膀:[你也是呀!恭喜你.],而這時鷹羽用不屑的眼神看幻爪並呸口罵道:[就不過是提早學完

所有的戰鬥技巧就自以為是,真是鼠腦袋.],幻爪也用不屑的態度去回嗆說:[我才不理解爲什麼雨星會

這麼早把你升格為戰士,我看你連戰士守則一半都不懂吧!],鷹羽憤怒的跑到他前面咆嘨:[不過是

打敗我一次,有種在來單挑!!],幻爪也不甘示弱的說:[好呀!看我怎麼把你的毛皮給扯下來,你這個笨毛球.]

櫻花尾和石魂躍看情況不對趕緊過來制止,石魂躍用尾巴點點鷹羽的肩膀說:[好了啦!鷹羽,你就承認幻爪

比你強吧.],鷹羽凶狠的瞪著石魂躍咆嘨:[你什麼時候變這麼沒種了?你幹麻要承認他!?],石魂躍看著他

用嚴肅的語氣說:[我是在說事實,鷹羽,不要想反駁我.],鷹羽這時跟石魂躍僵持了很久才大力甩甩尾巴

走掉了.幻爪這時走來跟石魂躍點頭:[石魂躍,謝謝你幫我.],石魂躍聳聳肩:[我只是在說事實,你的戰技

本來就比我們這些見習生都強,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鷹羽打死不承認.],櫻花尾嘆氣說:[不知道為什麼

鷹羽最近心情特別不好,感覺大家都是敵人似的.],石魂躍也嘆口氣說:[本來我們以前交情還不錯,但不知

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他好像再也合不來了.],幻爪用尾巴點點他們兩人的頭並說:[我覺得跟你們沒有

關係,我看到他看我的眼神和看你們的眼神完全不同,他看我的眼神裡有幽光,並且很冷淡,好像還有

一絲"恨意".]櫻花尾:[他只是在忌妒你比他強吧.],幻爪嘆口氣說:[事情這麼簡單就好了.]

他們三個同時看著鷹羽落寞的走進戰士窩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影♣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