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月亮高照,冷風颯颯呼嘯而過,樹葉漸漸由淡淡的黃褐色脫落下來,現在是禿葉季,部族已經開始有綠咳症出現,

冬池和沼澤羽正忙著整理藥草,營地四處可隱約聽見陣陣的咳嗽聲.

     冬池抖抖耳朵說道:[沼澤羽,麻煩幫我把這堆貓薄荷拿去給一雲好嗎?他似乎越咳越嚴重了....],

雖說表情堅定,但沼澤羽還是聽得出來語氣裡的不安,沼澤羽一口咬住:[當然好!],這時沼澤羽穿過樹叢,

來到空地,不禁全身抖了一下,寒風帶來的冷冽頓時衝上他的心頭以及身體,讓他不得不豎起毛髮,

於是他快步走過去,來到長老窩裡,疾病的味道頓時撲鼻而來,一雲全身發抖,並留著鼻涕,就連藍鬚也開始

咳嗽了,[這下糟了,我得快點告訴冬池!],他趕緊在一雲面前放下藥草之後回頭跑到空地去正準備穿進去巫醫窩.

     剎那間,鷹羽急呼呼地衝了進來,非常驚慌地說:[冬池在哪裡?我們需要幫忙!],營地裡頓時很多貓探頭出來看,

幻爪說:[發生什麼事了!?],鷹羽耳朵垂下來,並且說話發抖:[羽..羽霜,是羽霜,她要生了!],

在幾個月前,鷹羽和羽霜正式宣布她懷孕了,大家都很高興的恭賀他們,

沼澤羽趕緊問:[她不是應該在育兒室裡待產嗎?為什麼跑到外面去!?],

鷹羽說道:[我想說她老是待在育兒室裡,想帶她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結果半路上她肚子陣痛,我..我...]緊張到說不出來,

冬池這時趕緊跑出來,並帶著一包藥草:[快點,你帶路,快沒時間了!],說完就跟著鷹羽和沼澤羽一起出去,

雨星這時跑出來站在巨岩上說:[幻爪!你帶幾個戰士跟過去,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並且保護他們!],

幻爪趕緊用尾巴招集戰士們:[旋風步,櫻花尾,石魂躍,跟我來!],說完就趕緊票出草叢跟過去了.

☆★☆★☆★☆★☆★☆★☆★☆★☆★☆★☆★☆★☆★☆★☆★☆★☆★☆★☆★☆★☆★☆★☆★☆★

      幻爪在跑的途中,漸漸羽霜的哀號聲愈來愈大聲,終於來到她的面前,正看到冬池正給羽霜吃覆盆子的葉子

冬池冷靜地說:[來羽霜!把這個吃了你會舒服一點.],沼澤羽正叼著一坨溼答答的青苔放在羽霜旁邊,

羽霜全身抽蓄,顫抖的說:[冬池,你來真的太好了!我發誓我並不知道小貓這時就要出生了!我才出....],

這時冬池用尾巴溫柔的摀住羽霜的嘴巴說道:[我知道,你現在先不要說話,你需要體力.]

鷹羽在旁邊猛舔羽霜的耳朵:[鼠腦袋,下次不可以這樣嚇我.],羽霜:[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噢!!]

又是一次肚子抽蓄,鷹羽這時抬起頭說:[怎麼回事?小貓不是該出來了嗎!?]

沼澤羽用尾巴輕拂羽霜的肚子:[放心,羽霜正努力的把小貓推出來,......就是現在!]

羽霜哀號一聲,一團濕濕的東西呱呱墜地,掉到一大片葉子上,沼澤羽趕緊用舌頭舔他,讓他乾爽起來,

幻爪興奮地說道:[是隻小公貓!],羽霜這時又哀號一聲,又有一隻小貓墜地,

櫻花尾和石魂躍趕緊舔到乾爽起來,放在羽霜旁邊,旋風步開心說:[這隻是漂亮的小母貓!]

冬池用手掌摸摸羽霜的肚子說:[已經生完了!羽霜,恭喜你!能在禿葉季生小貓真的很厲害!]

羽霜虛弱的爬起來說:[真的....真的謝謝你們!]說完趕緊用尾巴把小貓圍成一圈,

鷹羽用鼻子頂頂羽霜的鼻子說:[你想要叫什麼名子就叫什麼名子.]

羽霜虛弱的說:[那就叫小月跟小夜吧,希望能像月亮一樣綻放光芒,也能像這個夜晚保護我們不受敵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影♣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